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6根据最新猜测,它看起来像三星 Galaxy Alpha实际上定义了三星产品的新设计。尽管此前一直有猜测称三星 Galaxy S5 原本打算采用金属材质,但最终没有实现,最终采用了塑料材质。演出结束后 Galaxy 阿尔法 然而,未来的关键设备将与以前的设备有所不同。他也让我们相信了这一点 逃脱 Galaxy 注4,根据泄漏,它也应该是金属的,甚至应该提供与其提供的非常相似的设计 Galaxy Α。

但它不仅仅限于Note 4,据猜测,三星也应该提供类似的铝制框架 Galaxy S6,将于2015年春季推出。采用金属u Galaxy 此外,S6将提高该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因为 Galaxy S5因重复使用塑料材料而受到批评。然而,就他而言,批评主要是因为几个月前,互联网上就有人猜测这款手机将由金属制成——它应该是,应该被称为 Samsung Galaxy F,但三星最终取消了它。

三星 galaxy 阿尔法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