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的Exynos三星与昨天同步发布 Galaxy 同时,Alpha推出了全新的Exynos 5430处理器,该处理器延续了现有的传统,提供四个主频为7 GHz的Cortex-A1.3核心和四个主频为15 GHz的Cortex-A1.8核心。新处理器的最大优势在于,它采用新的20纳米制造工艺制造,与迄今为止使用的25纳米技术相比,可确保效率提高高达28%。同时,该处理器能够提供与处理器相同的性能。

该处理器还包括六核 Mali-T628 MP6 显卡,此前曾在其他处理器中使用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Exynos 5430 支持 big.LITTLE HMP 技术,借助该技术,处理器可以在必要时同时使用所有 8 个核心,但同时也可以将其关闭并仅使用特定核心。该处理器本身支持高达 2560 x 1600 点的分辨率,因此该处理器还可以在未来几个月上市的新型高端手机和平板电脑中赢得一席之地。

exynos 5430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