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手表 Galaxy Gear 很快就被新一代所取代,第一代智能手表似乎已经被遗忘了。其实和三星智能手表不是这样的 Galaxy Gears 在开发社区中很受欢迎,以至于 Pod 参与者已经开始修改整个系统。一位名为 Skin1980 的 XDA 开发者在社区论坛上发布了该手表的第一个定制 ROM Galaxy Gear,基于 Tizen 系统构建。

Tizen 操作系统最近才转移到手表上 - 最初,手表包含修改版本 Android 提供与 Tizen 操作系统相同环境的操作系统。实际上,三星做了一件真正史无前例的事情,为便携式设备发布了与原来的操作系统不同的操作系统。好吧,正是因为发生了这种情况,三星允许程序员更深入地研究代码,从而允许他们创建 Root,同时也是智能手表的定制 ROM。定制 ROM 提供新的加载和关闭动画、拍照时静音,并通过脚本改进电池管理,从而延长电池寿命 Galaxy 配备非三星手机。最后,修改后的系统并不缺少新系统的字体 Android L. 开发人员还承诺,他正在开发更多定制 ROM,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我们强调,三星杂志对您的任何问题概不负责 Galaxy 齿轮。

TizenMod 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