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在缓慢但坚定地追赶 Apple 在美国市场。 Apple 可以理解的是,根据 comScore 的数据,它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手机制造商,这就是它在美国保持 42,1% 市场份额的原因。这也代表着较上一季度增长了0,7%,但这一统计数据并没有改变其位居第一的事实。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手机的受欢迎程度显着上升,三星在该国的份额增加了1,6%。

三星的份额在三个月内从27%增加到28,6%,三星再次距离市场份额更近了一点 Apple。三星不必担心被其他制造商超越,例如LG、摩托罗拉和HTC。另一方面,该团队的份额下降了 0,3%、0,5 和 0,6%。 LG 的新市场份额为 6,4%,摩托罗拉为 5,9%,HTC 为 4,8%。然而,从操作系统的角度来看,它们是存在的 Androidy 继续优于 iOS。系统共享 Android 即占51,9%,而份额 iOS 与共享相同 iPhone - 42,1%。

三星comScore Apple 2年第二季度市场份额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