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Z (SM-Z910F) 图标三星Z是第一款搭载Tizen操作系统的手机,其名称中的字母“Z”是不祥之兆。尽管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这款手机,并随后宣布了发布日期,但它从未真正发布过这款手机,而且看起来永远不会发布。毕竟,该产品已经被推迟了好几次,最近又宣布,由于生态系统中缺乏应用程序,它不会很快上市——而现在看来,即使在三星之后,它也根本不会上市。推出它,开始生产并宣布发布日期。

三星Z取消的原因是Tizen系统策略的改变。新战略不再包括三星Z,而是重点关注发展中国家,特别是中国和印度,三星现在正被本土厂商超越,排名第二。因此,三星希望保持其在这些国家的领导地位,并计划通过在这些国家推出人们能够买得起的低成本手机来加强其领导地位,同时比其他国家的手机更便宜。 Android哦较低的价格也有助于降低系统要求,因为 Tizen 操作系统至少需要 256 MB RAM,而 Android 4.4 KitKat 需要 512 MB。然而,新战略对三星来说相当有利,因为该团队通过开始生产更便宜的手机,可以迅速增加Tizen OS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在拥有数十亿人口的国家。

三星 Z (SM-Z910F)

*来源: TizenExperts.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