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注4几个月前,我们收到了三星将发布平板手机的消息 Galaxy Note 4有两个不同的版本。第一个将是经典的普通 Super AMOLED 显示屏,而第二个应该会看到侧面曲面显示屏形式的革命性变化,或者更确切地说,屏幕应该遍布设备的正面及其左侧和右侧。右侧。然而,从那时起,有关这一据称有限品种的信息流就停止了,也就是说,直到现在,因为新的三星商标曝光 Galaxy 注意 Edge,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地说它属于变体 Galaxy Note 4 配备曲面显示屏。

不幸的是,商标本身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该设备的信息,除了名称之外,实际上没有透露任何信息,因此目前只能将其转让给 Note 4 平板手机作为一种非常可能的猜测。三星应该会发布官方公告 Galaxy Note 4 肯定会在 2014 月 3 日举行的 IFA XNUMX 展会上亮相,我们当然会通知您,也许这家韩国巨头会透露更多信息 informace o Galaxy 请注意 Edge,如果他们没有立即介绍它。

*来源: 美国专利商标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