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虽然显示的是三星 Galaxy 尽管外界普遍预期Note 4以及三星认为这款手机能够改善利润下滑的局面,但分析师仍持相当怀疑的态度。分析师实际上认为三星 Galaxy 因此,除非满足某些条件,否则Note 4无法改善这种情况。 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 分析师 Neil Shah 表示,三星应该使用优质材料,而不是典型的塑料,因为他认为这会降低产品的价值。

现在尤其如此,因为他也必须拿出自己的平板手机 Apple。平板手机来自 Apple 应该是铝,而你 Galaxy 目前尚不清楚 Note 4 手机将由什么材料制成。然而,猜测表明该设备将采用金属机身,类似于 Galaxy 阿尔法。 Strategy Analytics 分析师尼尔·莫斯顿 (Neil Mawston) 认为应该做出改变 Galaxy Note 4 应该以革命性的设计形式提供 X 因素。作为本例中的一个例子,他使用了三星去年推出的柔性或弯曲屏幕,据猜测,三星今年也尝试过这种屏幕。该分析师表示,三星还应该降低产品价格,并在其入门级设备中添加更多高端产品的功能,正如三星宣布的那样 与中国市场相关.

此外,三星应该考虑到现状 印度。在那里,只有 6% 的人口拥有手机,对于三星来说,适应那里的市场并扩大在那里的影响力肯定是有利的——特别是在谷歌宣布该计划的时候 Android 其中,谷歌将帮助制造商生产 100 美元以下的手机。此类手机的第一家制造商应该是印度的Micromax,该公司将于今年开始在印度销售此类手机,因此如果三星不适应市场,它将面临相对强劲的竞争。这也适用于产品的价格,三星的入门级产品比其他公司的产品贵30%。

Samsung Galaxy 注4

*来源: 电脑世界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