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互联网标志您是否曾经因为网速慢而生气过?我们有良好的管理。我们手中掌握着未来的前景。你只需要发明一种可以达到这样速度的设备即可。这是关于什么的?请继续阅读。最近,丹麦技术大学的科学家宣布,他们已经制造出一种光缆,可以以每秒 43 太比特的速度传输互联网。他们以世界上最快的短跑运动员的名字将这项发明命名为“尤塞恩·博尔特”。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理解太比特这个术语,因为它与太字节不同。转换后,结果为每秒 4,9 TB,这似乎比数字 43 小得多,但事实并非如此。以这个速度,你只需1毫秒就可以下载一部0,2GB的电影!也可以与生活中的一个简单例子进行比较。平均眨眼时间在 100-400 毫秒之间。这意味着您可以在眨眼间下载 500 到 2000 部电影。

科学家们受到了今年早些时候发明的电缆的启发。该电缆的商业名称为 Flexgrid,运行速度为 1.4 Tbps(太比特每秒),即 163 GB/s。这是一个巨大的速度,但与快了31倍的新发明相比,这是一个可以忽略不计的速度。最好的消息是,研究人员没有使用任何特殊改造的电缆,日本电信公司 NTT DoCoMo 的经典电缆对他们来说就足够了。

我们只希望它能尽快到达我们手中。

光纤电缆

*来源: Gizmodo.com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