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飞扬的鸟《Flappy Bird》这款游戏在社区中绝对是家喻户晓的 Android a Apple。然而,当作者宣布由于该游戏令人上瘾而将其从商店下架时,我们许多人并不感到兴奋。然而,当时没有人理解,因为作者每天从游戏中赚取大约 50 美元,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每月大约 000 欧元!谁会一挥手就丢掉这样的生活呢?然而,他解释说,他无法忍受很多人因为他而沉迷于手机游戏。

然而,当作者答应退回游戏时,希望就来了,并承认游戏会让人上瘾,这会在玩很长时间后表现出来。但现在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如果您找不到原名的游戏,请不要感到惊讶。该游戏现在被称为 Flappy Birds“Family”。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款游戏不能单独玩。游戏中添加了两人模式。甚至还有新的障碍在等着我们,比如挡路的鬼魂。

不幸的是,也没有最好的管理。到目前为止,作者仅将游戏退回到亚马逊AppStore,并且仅适用于亚马逊Fire TV机顶盒。然而,这并没有那么可怕,因为我们肯定也会看到预版本 Android, Apple a Windows 电话。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