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ear Live三星 Gear Solo 手表,最近可以简单地更名为 三星轮S,毕竟它们确实存在。韩国日报《联合新闻》透露,这款手表将提供 SIM 卡插槽,因此即使没有手机也能拨打电话和发送信息,并将在不久的将来,更准确地说是在 2014 年 IFA 上推出。公平。所以三星有可能会在同一个活动中推出它们,就像另外两款重要产品一样,特别是三星 Galaxy Note 4 和三星 Gear VR。

该手表也很可能在 Tizen OS 作为平台上运行 Android Wear 它不支持SIM卡,因此不允许制造商生产独立的手表。相反,由于 Tizen OS 是三星打造的,三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定制,而不必等待 Google 更新的那一刻 Android Wear。三星 Gear Solo 手表最大的问号在于电池续航时间。这是因为手表的电池非常小,而且手表会包含一个移动天线,会定期接收信号,这会对手表的电池寿命产生不良影响。所以三星是如何处理这个问题的呢?三星 Gear Solo 的标签为 SM-R710,售价可能约为 400 美元/400 欧元。

Gear2Solo_displaysize

*来源: 联合新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