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三星将展示 Galaxy Note 4已经在IFA 2014展会上,我们几天前通过官方邀请获悉。然而现在,三星不愿公开的信息也传到了互联网上。该公司向员工发送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副本已传至互联网,该电子邮件告知员工哪些日期不能休假。

一份内部文件显示,从 15.9 开始,人们不能休假。直到 28.9.201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这可能意味着 Galaxy Note 4将在宣布后最迟两周内发布,这仅表明三星已做好准备,并不能指望产品的生产会出现问题。在实践中,这也可能意味着大规模生产 Galaxy Note 4 最近正在研发中,如果运气好的话,我们有望在本月看到该产品的第一张泄露照片。

还值得注意的是,在同一时期他正在计划 Apple 介绍一下你的 iPhone 6,使得XNUMX月对两家公司来说成为真正的“战争”月。三星等 Apple 因为他们计划推出一款5英寸以上显示屏的设备,而谁又会推出5.5英寸的呢? iPhone,第二个将呈现 5.7 英寸 Galaxy Note 4. Note 4 应该会提供与 Note XNUMX 相同的大显示屏 Galaxy 注 3,但不同之处在于我们现在将看到更高分辨率 – 2560 x 1440 像素。

三星-Galaxy-注4

*来源: Android权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