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Facebook Messenger 图标Facebook Messenger 可能是当今世界上最常用的聊天应用程序,要被其他人超越还需要很长时间。当今的世界只是与 Facebook 连接在一起,人们是否在计算机、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打开它并不重要。但你能想象在你的手表上使用它吗?例如在 Samsung Gear Live 上?考虑到显示屏的尺寸,这听起来很疯狂,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Facebook Messenger 现在也与手表兼容。

该应用程序以前部分兼容 Android Wear但当时手表只能通知新消息而已。然而,随着新的更新,增加了更深层次的兼容性,这要归功于三星 Gear Live 和其他手表的用户 Android Wear 直接使用手表回复消息或关闭应用程序通知。当然,可以通过语音回复消息,这对于小型触摸屏来说是绰绰有余的。

Android Wear Facebook Messenger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