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MX-HS8000_003_Dynamic2_黑色布拉格,7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数字媒体和数字融合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三星电子向捷克市场推出了新型 MX-HS8000 千兆音响系统。其功率为 2 W 的扬声器保证了堪比音乐会或夏季音乐节的震撼音效体验。 MX-HS300 Giga 让您尽享娱乐。该音响系统配备了一系列有用的特性和功能,将使您的聆听体验更加轻松和简单。卡拉 OK 功能让每个聚会都变得热闹起来,所有表演都可以录制在 USB 上。借助 EZ MP8000 Maker,该设备可以将您喜爱的歌曲从 CD 直接转换为 MP3 格式,并将其存储在便携式 USB 介质上。

15英寸低音扬声器旨在提供更深沉、更丰富的低音,让听众享受深沉的低音。聆听时,系统可以通过扬声器的 LED 背光增强聆听体验,并有多达 20 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

三星MX-HS8000

MX-HS8000 Giga 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移动设备,轻松播放智能手机上的音乐。在这种情况下,新获得专利的蓝牙Hi-Fi编解码器保证了高品质的声音,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无线传输过程中的损失。配对的手机还可以通过蓝牙方便地打开设备,而无需遥控器。

将 MX-HS8000 Giga 无线连接到电视进行更改,从而享受完美的声音体验的选项肯定会受到体育迷和电影爱好者的赞赏。系统自带体育场模式功能,让用户感觉自己置身于足球比赛欢呼的人群之中。另一方面,解说员模式则强调解说员言语的清晰度。

MX-HS8000 Giga 音响系统将于今年 24 月起在指定零售商处发售。建议零售价为 990 捷克克朗(含增值税)。

三星MX-HS800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