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badusb 黑客当谷歌修复了名为 Heartbleed 的黑客事件时,我们可能都松了一口气。但新政府的情况并不那么好。不幸的是,一个名为White-hat的黑客组织引起了人们对所谓“BadUSB hack”的关注,该黑客比前面提到的Heartbleed危险得多。这种阴险的黑客攻击直接攻击 USB 控制器的固件,因此无法删除。即使防病毒软件也无济于事,因为在被感染后,它会立即被覆盖,不会对防病毒软件构成任何威胁。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方法一点也不令人愉快——媒体必须要么被物理破坏,要么从头开始重新编程。简而言之,它的工作原理就像 HIV 病毒一样,重新编程细胞 DNA,假装一切正常,同时将病毒进一步复制到体内。

这种病毒实际上有什么作用?首先,它会在不被注意的情况下通过所有 USB 输出传播。也就是说,如果您的笔记本电脑上有病毒,并且您想将数据传输到手机上,病毒会立即复制到您的智能手机上。其次,但也非常严重,它可以变成任何适合数据泄露的东西。它可以伪装成键盘并向计算机输入命令以泄露所述数据。或者与 Android 设备会操纵网卡在计算机上显示恶意软件,以获取敏感数据。由于目前还没有办法对抗这种病毒,我们只能希望它能以某种方式绕过我们,并且有人能尽快找到一种方法来保护我们的设备。

badusb 黑客

*来源: Smartmania.c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