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显示器4K三星尽管仍是智能手机市场第一,但确实处境艰难。该公司在中国和印度这两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失去了重大份额,国内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和 Micromax 在 2014 年第二季度超越了该公司。他们在该国获得了相当大的知名度,因为他们以适合当地市场的低廉价格销售硬件强大的手机。三星当然做出了回应,并且显然计划改变其策略,在上述国家销售手机,在提供强大硬件的同时,在价格上与当地制造商竞争。

在中国,根据Canalys的数据,小米以14%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另一方面,三星的份额与去年相比大幅下降。同比,三星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从18,6%下降至仅12%。三星因此获得了排名第二的位置,但第三名已经迫在眉睫,如果形势不改变,三星将会反超第三名。第三名是联想,其份额也约为 12%。事实上,上季度该公司售出了 13,03 万部手机,而三星则售出了 13,23 万部设备。

另一方面,在印度,本土制造商Micromax占据领先地位,2014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在该国的市场份额为16,6%,而三星为14,4%。令人惊讶的是,排名第三的是微软的诺基亚,在印度市场的份额为10,9%。不过,该公司在经典手机销量方面也存在问题,其份额仅为8,5%。另一方面,印度制造商Micromax在该市场上获得了15,2%的份额。

*来源: 对应研究; Canalys公司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