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TabS-Main2_ICONDigiTimes 在其最新帖子中报道称,三星今年可能无法达到其预期,并且无法像最初报道的那样销售 60 万台平板电脑。三星去年就已经设定了这个目标,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它改变了策略,但距离这个数字似乎还不太可能。它不仅开始以大幅降低的价格销售中档机型,而且还推出了“首款”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平板电脑。

好吧,就算她上半年就已经介绍过了 Galaxy 选项卡 3 Lite 和系列 Galaxy 选项卡PRO, Galaxy 表4a Galaxy Tab S在2014年上半年的销量不到20万台,仅为预期的1/3。三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希望通过计划降低现有型号的价格并推出多项促销活动来适应这一问题,从而提高今年剩余时间内平板电脑的销量。另外,不要忘记年底前可能推出的其他可能的平板电脑 - 例如,新一代平板电脑 Galaxy Note 10.1”,可能会在秋季推出。对于三星来说,好消息可能是2014年上半年平板电脑市场销量增长了16,6%。

图片-Galaxy-Tab-S-10.5-inch_5

*来源: DigiTimes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