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F阿尔法三星介绍 Galaxy Alpha 即将到来,如果猜测属实,那么这款手机应该会在今天发布。好吧,甚至在此之前,一系列新的高质量照片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向我们展示了这款白色的新型智能手机。白色的存在是意料之中的,但直到现在我们实际上还没有任何证据,因为迄今为止的泄漏仅提供了带有深色塑料盖的黑色版本 - 尽管根据猜测手机应该是金属的。

现在事实证明,猜测实际上与事实相差不远。正如您从下面的照片中看到的那样,这款手机确实采用铝制侧面,并带有用于天线的塑料条。然而,在背面,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一个带人造革的穿孔塑料盖,与我们所知道的类似,例如, Galaxy S5或 Galaxy 缩放。然而,它上面明显有更多的洞。最有趣的无疑是侧面的金属框架,它不是笔直的,而是在边角处稍微粗糙一些。许多人认为这款手机是三星对这一问题的直接回应。 iPhone该手机没有 microSD 卡插槽并提供(部分)金属机身,这也证明了这一点。

三星-Galaxy-阿尔法-布兰克-04

三星-Galaxy-阿尔法-布兰克-02

三星-Galaxy-阿尔法-布兰克-05

三星-Galaxy-阿尔法-布兰克-03

三星-Galaxy-阿尔法-布兰克-06

三星-Galaxy-阿尔法-布兰克-07

三星-Galaxy-阿尔法-布兰克-01

*来源: Nowhereelse.f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