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galaxy 巨型大屏幕不一定是无用的。正是因为三星提供的大屏幕 Galaxy Mega 6.3英寸,现在无法使用的手机能够从某个人向他发射的子弹中救出它的主人。枪击事件的发生是因为车主 Galaxy 来自台湾的Mega在地上发现了枪手掉落的钱包。然而,袭击的受害者并没有归还钱包,而是开玩笑地告诉她,他要和她一起买啤酒。

但钱包的主人反应过度,掏出枪向受害者开枪。但指控却击中了 Galaxy Mega 6.3”,当时就在他的衬衫口袋里,从而保护了它的主人免受子弹击中重要器官的伤害。另外,它的团队 Galaxy 超级大,手机保护的区域也比 Galaxy S4迷你.我们还不知道机主如何处理寻找新手机的问题。但三星已经开始在中国销售 Galaxy Tab Q虽然名字是一款7英寸显示屏的手机,但与该型号完全相同 Galaxy W. 这是他的下一个电话还是他会等待 Galaxy 兆丰2?

galaxy- 巨型子弹

*来源: 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