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 LTE-ASamsung Galaxy S5 LTE-A 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几乎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一切 - 64 位处理器、3 GB RAM 和分辨率为 2560 x 1440 像素的显示屏。已经冻结的是,这款手机仅在韩国正式发布,并且只能在捷克和斯洛伐克购买。 以非官方的方式。然而,在某种程度上,三星也考虑到了欧洲人,因此开始开发针对欧洲市场的版本,该版本在多个功能上有所不同,因此它获得了单独的型号 - SM-G901。

欧洲三星型号 Galaxy S5 LTE-A 与韩国的不同,它应该提供 5.2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1920 × 1080 像素。运行内存的大小也会有所不同,固定为 2 GB,这意味着我们将获得与标准版相同的内存量 Galaxy S5。不过,处理器方面将会有所改进。这次,该机搭载了主频为2.45GHz的处理器,它是骁龙805。同时,该机还将搭载Adreno 420图形芯片,速度是Adreno 330的两倍。 Galaxy S5。

Samsung Galaxy S5 LTE-A

*来源: GFXbench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