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Samsung Galaxy Note 4无疑是最受期待的设备。毕竟,它是一款旗舰产品,同时也是一款手机,前三代产品非常受欢迎,因为用户认为它们是统一的解决方案,因此不必购买平板电脑。自然,他也会追随前辈的脚步 Galaxy Note 4,即将推出,其硬件参数将比之前的型号好得多,而且出奇的好于 Galaxy S5。

尽管 Phlabet 预计于 3 年 2014 月 XNUMX 日发布,但实际发布已经过去一年了 Galaxy 注 3:一天后,即 4.9.2014 年 2014 月 XNUMX 日引入。同时三星将在一个月内推出该产品,并且这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设备,该公司将在本月向媒体发出邀请。它将在XNUMX年柏林IFA展会上举行。三星 Galaxy 与此同时,Note 4应该会在发布会后不久上市销售,这可能会使其比竞争对手更早上市 Apple 将推出自己的5.5英寸手机。

Samsung Galaxy 不过,Note 4 将配备 5.7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440 像素(QHD),并且根据型号的不同,将配备 Exynos 5433 或 Snapdragon 805 处理器,这将提供创纪录的性能,因此它将 Galaxy Note 4 是市场上最强大的设备。它还将提供 3GB RAM 和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 16 兆像素索尼 IMX240 摄像头。与 S Health 应用程序配合使用的紫外线辐射传感器将首次亮相。也不排除三星将推出一款带有弯曲显示屏的机型,类似于去年三星的情况 Galaxy 回合。

Samsung Galaxy 注4

*来源: KoreaTime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