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评测这些天,三星不仅更新了Kids Store,即专门为儿童提供的应用程序商店 Galaxy S5, Galaxy Tab S 和该产品系列的其他设备。该商店已经更新,现在提供 900 个专为儿童设计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本身按年龄和主题分类,还为用户提供价值高达 50 美元的免费礼物。

“儿童开始使用智能设备的平均年龄首次低于以往。因此,三星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有趣且有教育意义的内容,同时继续帮助家长保护儿童,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安全、家长认可的内容。” 三星电子媒体解决方案中心总裁 Won-Pyo Hong 宣布。 Kids Store 目前提供来自 PBS Kids、Budge Studio、Cupcake Digital 和 Intellijoy 等公司的各种优质内容。该商店本身于今年推出,作为三星首次推出的儿童模式的重要补充 Galaxy Tab 3 7.0″ Kids 并且在这里永久活跃。

galaxy s5儿童模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