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TabS-Main2_ICON三星继续开展媒体活动以促进三星销售 Galaxy 最近,该公司夸耀了一款出色的显示屏,甚至可以与 iPad 进行直接比较,并表示该显示屏 Galaxy Tab S 比其他制造商的 LCD 显示屏更好。

现在,三星将这张牌押在了它带来的另一个优势上 Galaxy Tab S,它们是 Galaxy 礼物。对于那些不知道这是什么的人来说,他们是 Galaxy 礼物本质上是最新三星设备的所有者可以免费访问的优质内容。之内 Galaxy 例如,通过礼品,您可以订阅《华尔街日报》、Marvel Comics 的 15 多部漫画,或者免费阅读《狂野飙车 000》或《恶搞之家》等。

Galaxy 三星为所有新 Note Pro 用户提供礼物, Galaxy 标签专业版, Galaxy S5,当然还有那些拥有平板电脑的人 Galaxy Tab S。在出色的显示效果之后,三星又拿出了另一张王牌,这一次是内容,这是目前公司可以提供的最有价值的东西。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