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HTC徽标639x639最近他们被烧伤了 同时两部手机 Galaxy S4。大约一个月前,一位昵称TweektheGeek的reddit用户也发生了类似的经历,他也是被烧焦的气味吵醒的 Galaxy S4 充电时过热并起火。与本周末公布的案件不同,业主 Galaxy S4使用手机原装电池,也使用原装充电器。

可以理解的是,该用户联系了三星,三星给他发送了一个盒子来发送它 Galaxy 该公司的 S4 本来应该用它来更换手机。然而,他并没有收到,事发后他多次联系三星也没有收到。他的帖子最终被 HTC 产品经理注意到,并利用 HTC 和三星之间的紧张局势,免费为用户提供了一台全新的 HTC One M8。不过,经理却要求他,如果三星以后给他寄了一部替换手机,用户应该将手机捐赠给慈善机构或拍卖,所得的钱也将捐给慈善机构。

Samsung Galaxy S4烧毁

HTC-one-m8-03

*来源: Android击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