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alaxy-玻璃专利-7三星的虚拟现实眼镜成真了,三星似乎打算一起推出 Galaxy IFA 4展会上的Note 2014,该眼镜已经获得正式名称Samsung Gear VR,三星正在准备的申请也证实了这一点。该应用程序的早期测试版已经成功进入 SamMobile 的编辑手中,正是在那里,他们成功地透露了许多消息,揭示了产品的可能设计以及产品的功能数量。会有。

三星的虚拟现实最初将提供三种应用程序——VR Panorama、VR Cinema和HMT Manager(正式名称为Gear VR Manager)。由于该产品目前仅由三星提供,因此只有 Manager 应用程序得到了真正的使用。这允许您将设备连接到手机,并允许您从专为眼镜设计的 Samsung Apps 下载其他应用程序。但今天,当然,你不会在其中找到任何应​​用,因为眼镜还没有问世。设置中现在有三个重要功能,即 VR Lock(允许您为眼镜的使用设置安全锁)、Notifications(每小时警告用户他们处于虚拟现实中)以及 Undock Alert(脱离警报)。当手机与眼镜断开连接时向用户发出警告,并显示重新连接的说明。三星 Gear VR 最大的惊喜可能是,该眼镜充当了人们使用 USB 3.0 接口连接智能手机的模块。

三星齿轮VR三星齿轮VR

该应用程序进一步透露,眼镜的右侧将有一个触摸板和一个后退按钮,长时间按住该按钮将用于返回上一屏幕并切换到“现实世界”。在这种情况下,虚拟现实会暂时关闭,屏幕上的摄像头会打开,这样人们就会看到他面前的东西。语音和触摸板将用于控制屏幕,因为将智能手机连接到眼镜后,将无法以任何方式控制显示屏。此外,内置触摸板和鼠标支持 Android因此,即使一开始可能需要一些练习,也会考虑替代控制。还可以使用 S Voice 语音控制,该功能在连接后立即激活,并会听到“嗨 Galaxy!”。

三星齿轮VR三星齿轮VR

该设备是三星和 Oculus VR 合作生产的,这意味着它不能说是 Oculus Rift 的竞争对手,而只是三星手机的补充,特别是 Galaxy 注4:三星当然会发布开发者SDK,开发者可以使用该SDK为Gear VR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这些将在三星应用程序中提供,其中新奇的东西将有自己的应用程序部分,该部分是否也可以通过 VR 访问,还是只能通过手机上的管理器访问,我们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看到。

三星齿轮VR三星齿轮VR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