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note3_icon虽然三星 Galaxy Note 3 并不完全是最新的,我们可以将其视为一种常量。安兔兔在最新统计数据中指出,这款推出近一年的手机仍然是市场上最快的设备,它获得了令人尊敬的 38 分。这个分数出人意料地高于其他 958 款手机,包括三星 Galaxy S5 (SM-G900V),三星 Galaxy S5 Prime (SM-G906S) 甚至可以与 HTC One M8 竞争。

Samsung Galaxy SM-G5V版本的S900得分“仅”为37分,排名第五,甚至比该型号还要好 Galaxy S5 Prime(SM-G906S),配备了分辨率为 2560 × 1440 像素的显示屏、64 位 Snapdragon 805、3 GB RAM 等创新,因此 Prime 机型在纸面上应该比 S36 Prime 机型更好。标准型号。 Prime 在排行榜上获得了 979 分,排名第七。另一方面,竞争对手 HTC One M7 则超越了这两款产品。 Galaxy S5的得分为37分,排名第三。

安兔兔排行榜前十名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