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indows-8-1-更新1微软似乎已经为下一版本的操作系统选择了一个名称 Windows。该系统的名称源于公司的新战略,该战略试图统一一切,从而统一新一代 Windows 将调用为 Windows OneCore。因此,OneCore 是另一种统一产品,根据首席执行官 Satya Nadella 的说法,它应该适用于所有平台,而本质上它将是一个具有一个核心的单一产品,可以简单地适应不同类型和尺寸的屏幕。

“下一版本的操作系统 Windows 我们计划统一三个操作系统,以便一个统一的操作系统可用于不同的屏幕尺寸。我们将统一我们的商店和开发者平台,以便为开发者提供更具凝聚力的用户体验和更多机会。” 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 宣布。同时,他补充说,有关操作系统未来版本的其他细节 Windows 我们应该期待未来几个月。关于新的 Windows 据他介绍,他是一名统一开发人员,为手机、平板电脑、PC、嵌入式机器以及 Xbox 开发系统的未来版本。该系统本身大概率会在2015年XNUMX月/XNUMX月公布,届时微软已经宣布了发布会 “统一技术”.

Windows-8-1-update-1-screen-for-media-UPDATED_6E6977C2

*来源: winbeta.org (#2);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