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布拉格,23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数字媒体和技术融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推出新型超薄便携式 DVD 驱动器 SE-218GN a SE-208GB。由于其尺寸,它们不仅适合超级本,还适合平板电脑等。它将于今年9月登陆捷克市场。

“最新的光学 DVD 驱动器 SE-218GN 和 SE-208GB 具有创新的设计和移动尺寸,适合超级本和平板电脑的用户。”

该驱动器以其紧凑的尺寸脱颖而出,分别为 148,6 x 14 x 146 毫米 (SE-218GN) 和 148 x 14,4 x 143 毫米 (SE-208GB),非常适合需要光学介质来轻松访问存储文档的用户.照片和多媒体内容。新的外部驱动器具有创新的设计 - 弹出按钮位于光盘顶部,因此操作比前面板上的按钮更加方便。

科技 智能电源 确保机械装置的低能量运行。随着使用连接的能力 单 USB 端口 确保消费者拥有灵活的解决方案,不会过多消耗超级本电池。此外,智能电源技术允许两个驱动器用作 适用于平板电脑的便携式硬盘 具有可用的 USB 连接。结合三星创新的 AV 连接,即使是平板电脑用户现在也可以享受存储的多媒体内容。

此外,机械师还配备了智能技术 智能档案 用于安全存储敏感个人数据。与传统解决方案不同,此功能提供针对用于长时间存储内容的 DVD 进行优化的录制质量。该技术符合标准 DVD 格式,与存储光盘(ISO10995 标准)和专为此类记录设计的光盘兼容。

三星新款 SE-218GN 和 SE-208GB 光盘驱动器的设计目的是 与所有主要操作系统兼容,包括新的 Windows 8 及更高版本的 Mac 操作系统。得益于技术,他们能够针对不同类型的数据载体以不同的速度读取和写入文件 缓冲区欠载。该技术还可以防止因写入速度高于数据传输速率而导致的错误。同时,它还支持PC多任务处理。

SE-218GN磁盘驱动器提供个人SNS(社交网络服务)存储软件,称为 我的故事。用户因此可以从他们的SNS帐户下载照片并创建自己的电子相册。 MyStory 目前支持 Facebook、Instagram 和 Google+。在即将推出的版本中,SNS 支持将扩展到其他网络。

与其他三星产品一样,SE-218GN 和 SE-208GB 磁盘驱动器也是环保的。它们采用无铅焊接技术制成,限制了有害材料的使用,如 Pb、Cd、Cr +6、Hg、PBB 和 PBDE。

新款外置光驱SE-218GN和SE-208GB将于今年218月在捷克市场上市。 SE-990GN 的建议零售价为 208 捷克克朗(含税)。 SE-790GB 的​​增值税为 XNUMX 捷克克朗(含税)。增值税。

更多信息请参见 http://www.samsungodd.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