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阿尔法我们最近报道称,三星正在准备推出一系列采用金属结构和标题的新智能手机 Galaxy Α。同样,我们报告说这很可能是“原始”的另一个名称 Galaxy F 不是 Galaxy S5 Prime,我们还表示可能会有三星手机的版本 Galaxy Alpha 在某种程度上受到限制。而且根据最新消息,这种场景很可能会实现,因为不做专业的厂商 Apple,他们每月最多可以生产1万个金属盖。

更糟糕的是,这些制造商都不在韩国,因此三星很可能会转向对生产有很大帮助的中国公司。但即使每年生产大约 100 万个外壳,到 8 月(该系列应该发布)之前几乎不可能生产出这样的数量,以至于该系列智能手机不会受到限制。系列 Galaxy 因此,Alpha 可能会受到与 u 处相同的限制。 Galaxy 圆形或 Galaxy J. 这些并发症也会引起人们的怀疑 Galaxy Note 4,因为即使该设备也应该具有金属结构,但据说这只是其版本之一,不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Samsung Galaxy 阿尔法*来源: 金钱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