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 通知声音更改具有操作系统的设备上的通知声音 Android 乍一看,这似乎是一个完全简单的任务,毕竟,您所要做的就是转到“设置”应用程序,其中有一个“声音”选项,只需将通知声音更改为我们喜欢的声音即可。但如果您想使用自己的音频文件 Android 原菜单中根本没有提供,您会发现过程稍微复杂一些。有些人甚至会说这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幸运的是事实并非如此,所以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完成的。

首先,您需要有一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Androidem,用于连接计算机的 USB 电缆,当然还有准备好的音频文件,最好是“mp3”格式或类似的经典音频格式。在最好的情况下,声音应该被标记(即艺术家、专辑或歌曲的名称应该在文件中找到,而不是在标题中!),所以如果没有,可以使用 MP3tag 程序来实现,例如。如果满足前面提到的所有步骤和条件,我们将设备连接到 PC,在菜单中选择“作为媒体设备连接”(或类似的内容,文本的措辞根据设备而变化),然后在“这台电脑”中,我们打开带有设备的文件夹(例如 GT-i8190)。

之后,这取决于手机中是否存在可用的 microSD 卡。如果是这样,您需要将选定的声音放入 microSD 卡存储上的文件夹:\media\audio\notifications\ 中。如果这样的路径不存在,则必须创建它。此外,您所要做的就是断开手机连接,或重新启动手机,声音应该出现在“设置”>“声音”>“通知铃声”中(同样,确切的措辞可能会根据手机/平板电脑的类型而有所不同)。然而,microSD 卡程序可能不适用于所有设备,这就是为什么最好将选定的通知音放入智能手机本身存储上的文件夹:\media\audio\notifications\ 中。

完成此任务后,我们再次断开连接并重新启动手机,但如果即使现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没有出现声音(这不太可能),我们再次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并搜索或创建手机存储通知中的\ringtones\和\文件夹并将我们的声音复制到其中,完成此步骤后,我们选择的通知声音将在设置应用程序的声音选择中100%可用,我们可以选择它作为铃声消息、电子邮件、Facebook 等

使用设备: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S III 迷你 (GT-i8190)
使用的音调:选自 The Who 的《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主题曲
Mp3tag下载链接: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