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5 LTE-A 显示屏正式发布几周后 Galaxy 韩国 S5 LTE-A 的分析终于出现在互联网上,特别是来自 AnandTech。这确实令人惊讶,因为在 DisplayMate 声明之后 Galaxy 与竞争对手相比,S5 拥有最好的显示屏,很少有人会想到三星会推出更好的产品。嗯,三星的 5.1 英寸 Q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 Galaxy S5 LTE-A 不仅具有 577 ppi 的更高像素密度,而且还提供更好的色彩饱和度和准确性。

作为?众所周知,三星的AMOLED显示器基于菱形像素结构,其中绿色子像素的数量超过红色和蓝色子像素的数量,比例为2:1:1。结果,用户经常看到显示为绿色,这显然是不好的。但是,三星 Galaxy 虽然S5 LTE-A使用与SXNUMX LTE-A完全相同的AMOLED显示屏 Galaxy S5,但与它不同的是,它具有 QHD 分辨率,即 2560×1440 像素,其中提到的比例不那么明显,绿色阴影因此消失。

Galaxy S5 LTE-A 显示屏
(Galaxy 右边的S5 LTE-A比右边的SXNUMX LTE-A更白 Galaxy S5左)


(白电平,越接近6504越好)


(GMB精度,越低越好)


(色彩饱和度,数字越低越好)


(灰度,数字越低越好)

*来源: Anandtech的 a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