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评测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在其最新统计数据中重点关注了智能手机在全球 35 个不同国家的表现,发现尽管三星 Galaxy S5是三星目前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但这并不能保证它在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排行榜上名列第一。桌子上的第一名被竞争对手拿走了 iPhone 5s,2014 年 7 月销量约为 XNUMX 万台。 Galaxy 与以往不同的是,S5 当月销量为 5 万台。

推测三星人气较低的主要原因 Galaxy S5的特点是它有一个塑料盖,而不是发布前猜测的铝制盖。但三星应该尽快改变这一现状并适应竞争,该公司已经在准备推出 4.7 英寸的产品 iPhone 6,它提供了几乎与 Galaxy 与III。不过,铝制的应该先于它问世。 Samsung Galaxy 阿尔法, 分别 Galaxy F应该可以弥补这种情况,除了高端硬件之外,还应该提供人们猜测已久的金属机身。三星将因此与其竞争对手相媲美,成为另一家并列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Apple HTC 则在旗舰产品上改用“优质”材料。

Samsung Galaxy S5

*来源: 路透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