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5保护+罗技保护套罗技决定为三星推出一款新配件 Galaxy S5,它指的是罗技保护+和罗技+trip。名称中带有加号的一对产品表明这些产品彼此相关,这正是名称中隐藏该符号的原因。至于protection+,它是一个保护套,背面有一个磁条,磁条本身没有任何用处,除非你为其购买+trip配件。它可用作磁性车载支架,您可以在驾驶时将手机固定在其上。

罗技承诺,磁铁非常坚固,可以将手机固定在你的眼睛上,这样在驾驶时就不会有意外掉落的风险。风险仍然存在,但根据罗技的说法,只有当一个人过多地玩手机时,才会存在更大的风险。该磁铁将与 Protection+ 保护壳一起发售,售价为 24,99 美元。外壳采用聚碳酸酯材质,具有 MIL-STD-810G 耐受性,新外壳也具有这一特性 Samsung Galaxy S5 Active。不过,在有保护壳的情况下,保证手机可以承受高达1,8米高度的跌落。该保护套售价 34,99 美元,也将于 XNUMX 月上市。

罗技+旅行 Galaxy S5

罗技保护+ Galaxy S5案例

Galaxy S5保护+罗技保护套

*来源: Androi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