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阿尔法三星应该准备的高端设备已经有两个不同的名称。对于铝制电话,有以下名称: Galaxy F A Galaxy Alpha,所以即使在多次泄露之后,我们也不知道这个设备的实际名称。然而,有一件事是确定的。 如果会的话 Galaxy 阿尔法,那么它将是一个较小的设备,将提供顶级硬件。也许最大的惊喜可能是这款手机不会提供此前猜测的 5.3 英寸显示屏,而是 4.7 英寸显示屏,比如新款 iPhone.

由于最新的泄露,我们了解到管理层将这款手机称为“Card 手机”,这意味着三星暗示其轻薄。该手机厚度仅为6毫米,比三星薄了2毫米 Galaxy S5。除了较小的 4.7 英寸显示屏外,这款手机还应该配备三星的最新产品,因此它应该配备高通 Snapdragon 805 芯片,或具有 5 位架构的 Exynos 5233 Octa (Exynos 64)。两款处理器都支持它,除了强大的芯片之外,手机内部还应该有 3 GB 的 RAM,这是我们在 Galaxy S5 LTE-A 或 Galaxy 注3.根据猜测,该机应该在13月XNUMX日亮相,一个月后即XNUMX月/XNUMX月开始销售。该报告还提到了诸如 Galaxy S5 阿尔法或 Galaxy S5 F,但未来会告诉我们哪个名字才是正确的。

Samsung Galaxy 阿尔法

*来源: 韩国先驱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