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阿尔法韩国门户网站 ET News 带来了一个令许多人惊讶的消息。据报道,三星即将推出的金属结构智能手机将被称为“三星” Galaxy Alpha,至少上述门户网站的消息来源是这么说的。这驳斥了先前关于名称的说法 Galaxy F A Galaxy S5 Prime,不过,这个报告的真实性存在一个问题 informace 来自 ET News 的报道通常至少会得到部分证实。

更糟糕的是,据报道,不会只有一款金属智能手机。回应电话 Apple iPhone其中新款主要采用铝材质,三星未来拟推出全系列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Alpha,首批型号预计最早将于下个月发布。然而,一些猜测称 Galaxy Alpha不会是三星设备的经典新系列,而只是某种意义上的限定系列,类似于LTE-A版本 Galaxy S5。但我们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后知道决赛到底会如何,也许最终会完全不同或者什么也没有,或者与我们分享您对三星金属智能手机新闻的个人看法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

Samsung Galaxy 阿尔法
*来源: ET 新闻(韩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