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Note 4 S 笔S Pen,三星系列平板手机的组成部分 Galaxy 请注意,它很可能会得到某种升级。三星在韩国获得了一项采用超声波技术的 S Pen 创新专利。具体来说,这款 S Pen 应该基于超声波工作,超声波将被位于设备侧面的四个传感器捕获。

通过使用超声波技术,屏幕上将不再需要数字化仪 Galaxy 请注意,这可能会导致平板手机本身的价格降低,当然,显示屏也会更薄。然而,基于超声波的手写笔并不是突破性的创新,因为高通今年已经推出了采用类似技术的平板电脑。如果早期的猜测成真,据此将有两个版本之一 Galaxy Note 4配备了Snapdragon 805处理器,就像提到的平板电脑一样,我们可能会在今年XNUMX月/今年XNUMX月看到超声波S Pen。三星是否会将这项技术保留在该设备的其他产品线上,这取决于韩国公司如何处理这项专利。

S Pen的

S Pen的
*来源: engpat.kipris.or.kr (PDF)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