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14年南京三星电子展布拉格,11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移动通信类全球奥运合作伙伴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展示其营销活动 “享受节奏,热爱游戏” 2014 年青奥会。该活动是继三星通过移动技术增强奥运会体验而做出的努力之后进行的。

南京奥运会的宣传活动专门针对当今的年轻人而设计,借助智能手机的独特功能,年轻人可以随时随地享受运动和音乐 GALAXY S5。其目标是通过对体育和音乐的共同热情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联系起来。正是这两个要素,才有力量推动年轻人的潜力,团结各界人士。音乐是文化的核心,在社交和创造性的自我表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为奥运会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向 2014 年南京青奥会提供我们最新的智能手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体育和音乐以及互动数字体验在当今的年轻人中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三星的人性化技术是世界各地年轻人的完美伴侣,鼓励他们倾听自己的激情,追随自己的梦想,并为他们的创造力指明方向。” 三星电子移动营销、IT 和移动部门执行副总裁 Younghee Lee 说道。

从七月起,粉丝们可以享受 流行艺术家的音乐表演,他们激发创造力并支持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另外,他要出去 三星手机 前往中国五个城市旅行并使用 GALAXY S5将捕捉并分享夏季经历。三星还将与国际奥委会 (IOC) 合作 青年大使和青年记者计划。它将为他们提供许多设备 GALAXY,这样他们就可以分享最重要的 informace 关于青少年运动员在比赛期间的比赛。此外,三星还计划在奥运会场馆举办多项活动,包括南京青奥会演播室,球迷们将能够利用最新的设备探索互动交流的方式 GALAXY,参加比赛并分享您的经验。

“我们期待三星令人兴奋的营销努力,因为他们通过创新的移动技术吸引更多的年轻人。与三星一起,“Live the Beats,Love the Games”活动将使南京奥运会成为真正鼓舞人心且令人难忘的青年奥运会。” 南京青奥组委会(南京青奥组委)营销总监郝健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三星继续合作。它是奥运会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是移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在青年大使和青年记者计划上合作,让年轻运动员和记者充分利用通过三星最新技术获得的经验。” SA IOC 电视和营销服务董事总经理 Timo Lumme 说道。

三星将进一步宣布赞助和活动,吸引世界各地的粉丝参与该活动 “享受节奏,热爱游戏”.

2014年南京三星电子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