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KNOX就在昨天,有报道称三星计划放弃其KNOX安全系统的开发,并将其交给谷歌。据称,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简单:三星 KNOX 仅占据安全系统市场 2% 的份额,据说远低于该公司最初的假设。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一说法的真实性,幸运的是三星自己也注意到了这一传闻,并做出了相当明确的回应。

据韩国巨头发布的报告称,三星将长期继续开发KNOX移动安全系统,并没有计划将其交给另一家公司。正如三星所声称的那样,三星 KNOX 现在是并将继续是该平台上最好的安全系统 Android 三星及其合作伙伴将继续致力于改进它。此外,三星提醒称,其系统还取得了多项成功,例如,在过去几个月中,它被多个国家的政府批准为推荐的安全系统,对政府雇员及其移动设备来说是最安全的,也是一个安全系统。顺便说一下,公司和机构的数量。因此,三星 KNOX 以及 KNOX EMM 和 KNOX Marketplace 服务不会从世界上消失,并将始终留在韩国制造商的掌控之下。

三星KNOX
*来源: galaktyczny.pl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