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F那个三星 Galaxy F早晚会出来,大家都清楚。据猜测,一款金属机身的高端手机应该会出现在侧面 Galaxy S5,但它没有发生,所以我们等到年底,手机应该发布的时候。三星 Galaxy F 现在出现在另一张照片中,这次是黑色型号,将与白色、金色和银色型号一起出售。总共应该会出现三种颜色版本的手机,事实上,根据猜测,黑色版本应该有一个锋利的金色外壳。

这款手机最终将提供比 Galaxy S5,因此我们应该期待 5.3 或 5.24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 1440 像素,64 位 Snapdragon 805 处理器,3 GB RAM,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 16 兆像素摄像头,最后,还有还支持 LTE-A 网络,移动数据连接速度高达 225 Mbps。三星 Galaxy 据猜测,F 应该会在 IFA 2014 展会上亮相,该公司计划在那里展示它 Galaxy 注意4。

Samsung Galaxy F泄漏

*来源: evleak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