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F照片曝光后,重新燃起了人们对溢价存在的希望 Galaxy F 即将推出,配备 QHD 显示屏、金属结构、3 GB RAM 和 Snapdragon 805 处理器 informace 在最终发布日期。自去年以来一直在等待的智能手机 Galaxy S4应该会在今年九月正式发布,至少门户网站是这么说的 Apple Insider称,预计三星手机的发布 Galaxy F 对预期绩效的回答 iPhone 6,根据新数据,该会议应于 15 月 XNUMX 日举行。

三星将因此拥有 Apple 一种双重武器,因为新一代三星平板手机将于九月初推出 Galaxy Note 4,一款 4 英寸的平板手机,据说将来自这家加州公司的 Note 5.5。三星的另一个原因 Galaxy F要到9月份才会发布,应该是三星努力在原版发布之间有尽可能长的休息时间 Galaxy S5及其高级版本,如果提前发布,一些客户可能会感到不安,因为他们从三星购买了“最精美”的智能手机,不久之后市场上出现了另一款甚至更好的手机。但三星经常对客户这样做,而且这种特殊情况无论如何也无法避免,至少比如果 Galaxy F在夏天就已经出来了。

Samsung Galaxy F
*来源: Apple 内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