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与前几个月一样,三星内部文件的副本已在网上泄露,其中该公司提到了受支持设备的 KitKat 更新的开发状态。最新的文档相对较新,因为它创建于 1 年 2014 月 XNUMX 日,就在两天前。其中,该公司总共提到了七款智能手机,其中我们这次还可以找到三星 Galaxy S3。它位于列表的顶部,但不要指望任何奇迹。更新为 Galaxy S3(GT-I9300)已正式取消,不会发布。

然而,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我们应该已经预计更新将到达处于更新过程最后阶段的最后 4 台设备。虽然早期阶段的主要设施包括 Galaxy S4或 Galaxy Note 3,现在更多的是关于大多是上述旗舰产品的衍生品的设备。除了 Galaxy S4 mini,其更新已经发布,三星已完成更新测试 Galaxy 豪华 2 人组, Galaxy 兆丰5.8英寸, Galaxy Mega 6.3" 最后预 Galaxy Note 3 Neo是三星在今年年初悄然开始销售的Note 3的缩小版。由于测试已完成,很明显更新将于本月开始发布。

三星 KitKat 2014 年 XNUMX 月测试

*来源: JustAboutPhones.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