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Gear 2 的 PayPal三星 Gear 2 手表开始销售三个月后,官方 PayPal 应用程序发布。很明显,这样的应用程序自 MWC 2014 上推出以来就会出现,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将支付作为手表的功能之一。然而,该功能何时在手表上推出还没有确定,但今天很明显 PayPal 将不再打扰我们,三星 Gear 2 和三星 Gear 2 Neo 手表的用户终于可以管理交易、接收通知、付款了。商店并保存附近商店的优惠信息,而无需智能手机或钱包。

该应用程序首次发布后为 1.40 版本,这意味着它在发布之前经过了无数次测试,并且还有其他几个版本,其中只有这个版本得以面世。如果您仍然无法找到或下载该应用程序,我们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因为 PayPal 正在全球范围内逐步发布该应用程序,不久之后就会到达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国。

三星 Gear 2 的 PayPal
*来源: 泰森专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