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M-T365自推出新系列平板电脑以来已经过去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次是 AMOLED 平板电脑,其名称为 Galaxy Tab S.然而,第一个已经泄露 informace 关于另一个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系列,但矛盾的是,这个消息是三星自己透露的,即三星斯堪的纳维亚的官方网站。 samsung.com/se/ 上提到了 SM-T360 和 SM-T365 平板电脑,遗憾的是没有提供它们的照片。

一些猜测称,上述两款平板电脑将属于最近发布的系列产品之一 Galaxy Tab 4,尤其是 8 英寸版本 Galaxy Tab 4 的编号为 SM-T-33x,10 英寸版本的编号为 SM-T53x,因此 SM-T36x 也不是不可能的。然而,其他人同意推出一款全新的平板电脑,可能配备 9 英寸屏幕,因为三星尚未发布此类平板电脑。到目前为止,只有三星知道它到底是怎样的,但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透露更多信息 informace 关于这个消息。

*来源: 三星斯堪的纳维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