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平视通知Android L 将带来巨大的变化和创新浪潮,包括抬头通知。这些通知不会填充顶部栏,而是直接弹出在显示屏上,即使显示屏已锁定。然后,只需简单的手指移动即可将其关闭,用户可以继续进行活动。很遗憾, Android L 最早要到秋季才会发布,但 XDA 开发人员已经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使这种新的通知方法可以在当前版本的手机上运行 Androidem。不过有一个主要条件——手机不能运行该版本 Androidu 低于4.0,否则你就可以告别平视通知了。

到目前为止,有两种方式可以获得新设备。一种需要 root,另一种也可以在未修改 ROM 的设备上运行,但仅适用于 Android4.3+。非root方法很简单,只需从XDA-developers下载APK文件,安装它,重新启动设备即可。并使通知与来自的通知更加相似 Android L,可以稍微调整一下设置。但如果您不介意以低于 20 捷克克朗的金额支持开发人员,您可以以 Heads-up! 的名义获得相同的应用程序!在 Google Play 上购买。

但是,如果您的设备不支持它 Android 4.3+ 并至少运行版本 4.0,过程有点复杂。首先,设备需要root并加载Xpose框架,但通过这一步,机主可能会失去两年保修。当你鼓起勇气并在 root 后安装 Xposed 框架后,你所要做的就是从 Xposed 安装程序下载并安装 Heads Up Xposed 模块,重新启动设备并打开 Heads Up 通知应用程序。但它并没有提供与前面提到的注意事项一样多的设置!为了 Android 4.3+,但它百分百完成了它的功能。

可以在图像下找到下载各个组件的链接。

平视通知 平视通知

平视通知

小心!在 Google Play 上: 这里
小心!应用程序: 这里
Xpose框架安装程序: 这里
Xpose 的提醒通知: 这里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