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vs Apple凯度消费者指数收集的 2014 年第二季度有关份额的数据 Androidu在北美市场表现出令人惊讶的成绩。尽管 Apple 和我的 iOS 美国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份额下降至32.5%, Android,以及谷歌,可以庆祝成功,他们的份额总计增加到 61.9%。分享 Apple 因此是近3年来的最低水平。但 Kantar 还发布了欧洲的调查结果,特别是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调查结果,这些结果再次表明智能手机的使用程度 Android他们占主导地位。欧洲 73.3% 的手机均采用 Google 的开源系统, Apple 和他的 iPhone 所以他们达到了相对较低的16.6%。

具有 Apple 在欧洲国家,最近的一项调查也证明了问题,根据调查,26%的业主 Galaxy 居住在英国的 S5 从以下任一处切换到此消息 iPhone。去年也进行了同样的研究,但针对的是三星 Galaxy S4有从 iPhone 只有 12% 的客户更换了。相反,这些数字是 Apple 也相当不利,对 iPhone 过去三个月只有 17% 的欧洲业主更换 Galaxy S5,在美国只有8%。据一些分析师称,这种情况是由于客户更喜欢更大的显示屏和 5.1 英寸三星 Galaxy 因此,S5 对他们来说是理想的选择,同时这一统计数据证实了三星 KNOX 副总裁 Jae Shin 最近的言论,他在回答其中一位记者的问题时提到,客户不再受品牌束缚,并且深思熟虑地选择设备


*来源: 机构Kantar Worldpanel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