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虽然,例如,社会 Apple 已经投入并继续投入数百万美元只是为了打造自己的品牌,这体现在产品价格等方面,三星显然是在玩其他东西。这是三星KNOX副总裁Jae Shin的说法,因为据他说,顾客比以前聪明了一点,不再只根据品牌购买商品。这是 Jae Shin 在三星商业发现日期间回答有关这家韩国巨头是否担心即将到来的市场的问题时的回答。Watch.

因此,据说客户在购买过程中会找到自己的解决方案并做出更明智的决定,而不是仅根据品牌做出决定。 Jae Shin的说法也得到了统计数据的支持,根据统计数据,消费者最近更喜欢从不太知名的品牌或本地制造商那里购买质量相似的设备,也就是说,在硬件方面,价格要低得多。客户确实更聪明一点,因为那些不喜欢通过详细阅读规格和评论来比较设备的人可以查看数百或数千个 YouTube 频道,其中可以以带有评论的视频形式进行各种比较。

Samsung*来源: 英国计算公司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