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indows 8.1更新2如果您长期关注我们的网站,那么您就不会错过即将更新的消息 Windows 8.1 Update 2。这应该是操作系统的第二次重大更新 Windows 8.1,它应该返回系统一些迄今为止系统中不存在的功能。所以这些功能都是为了取悦桌面用户,因此桌面和环境应该是统一的 Windows 现代,原名Metro。更新应自动识别用户将其安装在哪个设备上并相应地进行自我调整。

一项根本性的创新应该是传统“开始”菜单的回归,该菜单现在将通过提供来自 Windows 商店,即提供瓷砖应用程序。它们还应该能够在桌面上的窗口中运行,因此它们将更接近我们所知的传统桌面 Windows 7以及所有旧版本的系统。但更新什么时候出来呢?著名泄密者 @WZOR 透露,微软的更新已基本准备就绪,并计划最早在本周测试 RTM 版本。该更新应在 2014 年 13 月 17 日至 2014 日举行的 WPC XNUMX 会议上公布。更新本身应在 XNUMX 月/XNUMX 月或 XNUMX 月/XNUMX 月发布。

*来源: Twitter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