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indows 9而在过去,市场主要由一种计算机系统主导——微软 Windows – 如今情况已不再如此。系统来自 Apple 和谷歌,不仅在移动领域,而且在计算机领域。 2007年,牌被重新洗牌,当时 Apple 提出了 iPhone 和操作系统 iOS,后来又进入了平板电脑领域,正如我们所知,平板电脑已成为当今许多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当然,微软也必须适应这种新趋势,所以明年我们将看到它如何适应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电脑的系统。

它实际上会是什么样子 Windows 9?三人行。根据现有信息,微软应该准备三种形式的系统 Windows 9,将出现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电脑上。那么,根据硬件的不同,传统桌面的位置也会有所不同。将会使用的用户 Windows 9 在配备 ARM 处理器的平板电脑上,他们可以告别台式机。桌面上的所有功能和应用程序都应转移到“现代”形式,而此版本的系统将仅支持来自桌面的应用程序 Windows 店铺。其中还应包括 Office 套件中程序的升级版本,应针对现代 UI 环境进行优化。用户还可以获得从以下位置运行应用程序的能力: Windows 手机,因为这两个平台都运行在 ARM 处理器上。锦上添花的是微软明年将联合起来 Windows 电话 Windows 9“RT”,使其成为一个系统和一个应用程序商店。

第二版 Windows Chromebook 9 或多或少基于 Chromebook 和 Chrome OS 的类似概念。这种形式应该可以在带有该系统的更便宜的笔记本电脑上找到 Windows 365,它应该为用户提供一到两年的预付费 OneDrive 存储。同样,这样的版本仅与以下应用程序兼容 Windows 存储,但它将与鼠标、键盘甚至触摸屏完全兼容,因此人们也可能在中端平板电脑上找到它。但系统可以识别它是在平板电脑还是笔记本电脑上,并根据情况确定桌面是否可用。笔记本电脑用户将能够使用桌面和桌面应用程序,但与标准版本的系统相比,桌面选项将受到明显限制。但是,如果您想在桌面上使用画板和 Chrome,那么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您这样做。即便如此,您使用来自 Microsoft 的应用程序对 Microsoft 更有利 Windows 存储,因此绝大多数应用程序都可以从那里获得。

windows 365 一个驱动器

嗯,终于有第三个版本了。第三版 Windows 9将与其他一切兼容,并且将是具有完整桌面和完整功能的完整版本系统。它将与包含 x86 处理器(即 Intel 或 AMD 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电脑和平板电脑兼容。此版本将允许用户分别使用“开始”屏幕、“开始”菜单、从桌面上的“现代 UI”打开应用程序以及即将推出的许多其他选项。 Windows 8.1 更新 2。因此,可以预见的是,除了特别版本之外,我们还将遇到传统版本,它可能是将要发布的所有版本中使用最多的版本。该系统本身应该在明年推出,可能是在 //BUILD/ 会议上。

Windows-8-1-update-1-screen-for-media-UPDATED_6E6977C2

*来源: winbeta.or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