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圆形自推出第一款配备柔性显示屏的三星智能手机以来,已经过去了六个多月,但现在有报道称,三星将 Galaxy 朗德可以等待他的继任者。最初人们认为下一款具有柔性显示屏便利性的手机将是三星 Galaxy 注 4 然而,最近开始出现反驳这一说法的报告。不过,也不完全是这样,因为根据某些消息来源,Note 4 将推出两个版本,即一种采用非柔性显示屏,另一种采用柔性显示屏。

来自韩国的最新消息至少部分证明具有此功能的新型智能手机已经在开发中,甚至一些细节也已为人所知。另一款配备柔性显示屏的三星应该配备像素密度为 510 ppi 的 QHD 显示屏,因此显示屏的对角线应该约为 5.7 英寸。这在一定程度上对应了目前已知的规格 Galaxy Note 4,所以新发现的智能手机有可能是未来的柔性三星 Galaxy 注4.或者不,我们就必须进入下一个 informace 等到九月/九月,新手机应该会推出。

Samsung Galaxy 圆形
*来源: GSMdom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