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三星决定在美国启动一项新实验,潜在买家将有机会试用三星产品并使用 21 天。整个新颖性建立在与游戏演示类似的基础上,因此用户免费试用产品,在一段时间后将其返回到商店,然后根据新获得的体验来选择是否购买该产品产品。然而,无论如何,都需要支付押金,感兴趣的一方将在归还借用的设备后才能收回押金。

不幸的是,实验本身仍然存在更多局限性。其中一个事实是,此选项可在特殊的实体店中找到 Galaxy 工作室,目前只有五个,而且全部都在美国。只能同时测试少数设备,即三星 Galaxy S5, Galaxy Note 3、三星Gear 2智能手表和Gear Fit智能手环。 Galaxy 但该工作室还提供了一种组合,因此可以将可穿戴设备与其中一部智能手机结合使用。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决定将这种便利扩展到世界其他国家,包括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国,但这可能取决于美国实验的成功。

Samsung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