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ear Live最近几天,或许关于三星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三星Gear Live智能手表正式亮相!谷歌在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证实了之前关于发布具体日期的猜测。与前代产品不同,这款手表没有三星自己的系统 - Tizen,但预装了操作系统 Android Wear 由谷歌开发。

这款手表本身与旧款三星 Gear 2 并没有太大区别,至少在设计方面如此。实际上,只有一两个变化是值得注意的,即缺少摄像头和缺少硬件 HOME 按钮。这两个事实之前已被一些泄密者指出,并且从有关该设备的第一份报告中或多或少可以清楚地看出没有摄像头,因为系统 Android Wear 它根本没有相机功能。

不幸的是,隐藏在 Gear Live 背后的硬件并未被展示,但在发布会之前的所有猜测都表明 Gear Live 和旧款 Gear 2 的规格将完全相同,因此唯一的区别仅在于相机、主页按钮和操作系统,最终是新设备中先前发布的智能手表的 Google Play 版本。三星 Gear Live 智能手表将于今晚在 Google Play 商店发售,价格尚未确定。

三星Gear Live

今日阅读最多的

.